Sweidji(*´I`*)

干巴呆!!

擅自改图x
从空间看到的手痒没忍住就改了x
如若侵权我就删了w

云妹:这是我家亲爱的。(抱)
云妹:什么你要摸摸他?(抬头)
云妹:不,我不同意,因为这是我家亲爱的。(又不是你家的哼)
云妹:我要护着他。(走开走开离他远点)
云妹:把他宠上天。(亲亲抱抱举高高x)
云妹:他就是我的小公举。(我是小王子w)
云妹:我眼里只有他。(什么主公主母少主云长翼德全都看不见x)
云妹:只有我可以这样搂着他。(你们都不行哼)
云妹:孔明,有你足矣。





亮亮:什么都别说了把你抢的蓝还我!!
云妹:啊啊我不是故意的(;д;)

评论(17)

热度(170)